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痛,我的眼淚在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痛,我的眼淚在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友誼,在一瞬間被那飄落的雨水打破,就像平靜的湖面,被一片葉子打成碎片,原本的平靜,好像從未出現過。

  和她是形影不離的朋友,我們共同維持着這段友誼,誰都不曾打破這份快樂,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吃飯,所有事情都那麼和諧,可是,一件事情打破了這份寧靜,那是一次考試時,我因晚上沒有睡好,而想睡覺,她一次又一次的推我,終於我忍不住了,便大喊‘你幹嘛’結果,考試0分,我非常生氣,便一口氣跑到操場上放聲大哭,考完試,她來到我身邊說‘你搞什麼’。我非常生氣便說‘你不推我會變成這樣嗎’‘我是為你好’‘為我好,我考零分你很開心嗎’‘誰讓你上課睡覺,我只是提醒你’“提醒我,我的事不要你管”“可是……”以後,你都不要再來找我了“你說真的”“當然”。她笑了笑,流着眼淚說“原來努力維持的友誼,這麼容易打破”她說完便流着淚跑了。

  我轉過身,雨下了,有溫熱的液體從眼角流下,不知是淚還是雨,只是,心裡好像很難過。第二天,我回到班,所有人都不相信我們的改變,呵呵,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就這樣,時間慢慢流逝,當我想道歉了,她卻走了。

  過年的前一天,我收到一封信,是她的,他告訴我,她不怪我,是他愛面子,沒有向我道歉,他很自責,不過他走了,她希望我的成績越來越好,下次見面,我們還是好朋友。看完后,我的心痛了,淚也流了下來,是啊,她錯了。我又何嘗不是呢。

  因為心痛,我的眼淚在飛,或許下次見面,我們都變了,變得成熟了,但是,我相信,我們終不會忘了彼此,不會忘了這件小插曲。

  初二:宮曼兮

您正在瀏覽: 因為痛,我的眼淚在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痛,我的眼淚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