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思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楓葉飄落之際,我們還會再相見嗎?

  一片楓葉悄無聲息地旋過天穹,悠然浮在湖面上,瞬然,一絲滾燙的液體滑過,J,你還好嗎?

  記得你最愛楓葉了,那火紅的楓葉就像你一樣,象徵著活力,整天活蹦亂跳的。當楓葉飄落之時,你我都會來到楓樹下,撿起那躺在地上的殘紅,將它們收集起來,然後你總是很小心地夾進書里,那片片的紅葉滿載着我們的深厚情誼。那個時候的你彷彿像個長不大的孩子,那兩片唇瓣微微張開,那絲絲陽光曬得你的面頰一淡緋紅,那與我的視線成完美角度的側臉,獨具偶像派的風範,很可愛的樣子。可現在,身邊卻少了一個你,莫名的情緒油然產生,一抹傷感劃過心頭。

  每個暑假,你都會神秘地抱一袋東西來找我,當我好奇地打開后就傻眼了,滿滿的楓葉,火紅火紅地燒灼着我的眼,有時還有幾個你親手做的工藝品。當我驚訝於那美得無法比擬的藝術時,你卻沖我莞爾一笑:“喂,別發獃了,快幫我弄一下,還有好多呢!”陽光與窗戶成45°角,整間房子被刷成一片金色,瀰漫著溫馨,兩個孩子在陽光的撫摸下,快樂地忙活着……

  是啊,那時的我們多麼的幸福,那時的我們相互依偎着,只知道快樂,空氣中只剩下那份淡淡的愛在飄蕩。我們在楓樹下發誓——永不分離,楓葉飄落,見證着我們的誓言,那天的場景依昔再現。

  但,你卻走了,只留下片片的楓葉和無助、失落的我。為什麼不信守承諾,我大聲地喊叫着,早已淚流滿面,那天,楓葉肆意地飛舞着……

  如今,楓葉又飄落滿地,J,你看見了么?

  不管是相見還是不見,我依舊記得你,記得你那明媚的眸子,記得我和你那曾經的幸福,守望這曾經的曾經……

  武威第八中學初二:趙婷婷

您正在瀏覽: 楓葉·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