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思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廈天終於過去清涼的秋天漸漸和我近了。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她不像其它季節不是太冷就是太熱這是我喜歡她的其中一個原因。 

  秋天她不像其它季節一樣她沒有開出美麗的花朵也沒有落下迷人的雪花她有的只是遍地落葉灰灰黃黃的但是如果你走過一條遍地落葉的街道你會有那種寧靜祥和的感覺我想那種感覺定會很舒服的。有機會我也想嘗試走過一條這樣的道路。 

  秋天誰說她沒有活力!雖然她不像廈天那麼有活力;但是她也很活潑。在秋高氣爽的日子人們可以到郊外旅行輕鬆一番;也可以放風箏讓它們可以振翅高飛;玩到累時可以躺在金黃的草地上享受涼風望着藍天白雲很快你就會被那舒適的環境感染慢慢地睡著了;餓時你也可以去燒烤盡情享受豐富的美食;日落西山時還可以欣賞浪漫的夕陽到最後你一定會依依不捨地離開。 

  秋天這個迷人的季節使我深深地愛上她。我很盼望下一個秋天的來臨可以再和她相會。我每年都只能和秋天相見數月數月後她又悄悄地離開了這使我憶起牛郎織女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