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裡綻放愛的花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綻放愛的花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裡綻放愛的花火

  愛的花火在遠方綻放,把我從睡夢中驚醒。那是我渴望的,就像對摩天輪的崇尚和愛意。

  ---------題記

  拖着疲憊的身子,走出房間,綿綿的睡意還是不斷地湧上心頭。在這個地方除了有喜事或喪事,就只有過年才會放鞭炮。但那不一樣,新年的炮竹聲寄託着每個人的祝福和對人生的希望。

  依稀記得,那天,大人把我點燃后就匆匆跑遠,只留我一個在光禿禿的樹枝上。周圍瀰漫著乾燥的冷空氣。我欲哭無淚。遠處的人們還在拍手高興,因為我的燃放為他們點燃了新年的氣氛。而他們,卻全然不知我的憂傷。

  難道人們除了放鞭炮就不能用其他方式來表示心中的祝福嗎?他們都認為這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這是老規矩。可現實告訴我不是的。如果真是這樣,那幸福的摩天輪為誰而造,夏日的香樟又因誰而膨脹?這是我們所追求的,是我們渴望的時尚。

  已經頹廢的我被一個小男孩從樹下的垃圾堆里撿出來,跑遠了。就這樣,我又成了小男孩的玩具。

  我看到弟弟那着廢鞭筒便奪了過來。

  小男孩的姐姐帶着一種仇恨的眼光看着我。我知道我對不起她。其實我原本也是善良的,也是天使,只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是人類創造了我,操縱着我,那並不是我情願的。人類讓我製造一場場火災,讓我去污染環境。或許,我的出現根本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可眼看人類將一隻善良的天使轉眼間變成一隻邪惡的魔鬼,卻無動於衷。我說,那不是我本意。而沒有一個人去理會我。

  我知道那並不怪他。一個人靜靜地走到火堆旁,對它說,我不怪你,因為,你也是一隻美麗的天使。他笑了,隨後我也笑了。我指着火堆,說,那是你想要的,不是嗎?它說是的,謝謝你!我告訴它,那也是我想要的,謝謝你!說完噙着淚把它丟進了火堆里。

  我看到,它仍然在笑。

  眼裡框出幸福的淚水…… 後記:

  愛的花火終於在冬日裡綻放。了結了她們的心愿和那個美麗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綻放愛的花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綻放愛的花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