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震撼人心的展覽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人心的展覽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震撼人心的展覽會

  “你好,這裡是2085年‘向綠色告別’展覽會。您是本次的特邀嘉賓,歡迎你的到來!”我身着白袍,戴着深度眼鏡,起身向本次展覽會來到的知名人士致意。作為2013年的人類,來到這樣一個陌生的地方難免會有些拘謹,但作為特邀嘉賓我還是榮幸至此。

  我獃滯地望着這裡的一切,咦?那是什麼?我走向那個正在發亮的水晶盒,裡面僅僅只是躺着一片樹葉。我呆住了,由於人類的亂砍濫伐,綠色就快要消失,世界也只是黑白一片,而這片綠葉也成為了這場災難中的“倖存者”,它的存在只會使人類的惡性暴露無遺。2085年的今天,這片綠葉成為了萬眾矚目的欣賞品。我羞愧地低下頭。這時,目光又被另一個展品所吸引,那是一小杯純凈水,沒有污染的水源,如果連這杯純凈水也成為了展品,那麼生活中人類的健康從何而來?每天飲用的是碳酸飲料?還是污水?我不禁有些為人類感到悲哀了。那杯純凈水分明是人的眼淚,可惜“淚流成河”也換不回一個綠蔭庇護下的世界。我獃獃地站在那兒,寸步難移,地球是萬物生靈的家,那些美好都被人類給剝削,殘留的僅僅只是白茫茫一片的世界……

  我想,如果人類再不停止肆意地砍伐和無休止的破壞,2085年“向綠色告別”將會重演在現實。那時的我們早已被科技所包圍,可一旦失去了綠色,那就意味着世界會變成荒漠,地球終究毀滅,每一天都會將是末日的倒計時……

  一個被遺忘的塑料瓶待在垃圾桶邊,小女孩俯身撿起,扔進了垃圾桶,似乎要做的還有很多……

  安徽黃山休寧縣休寧縣海陽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楊婷

您正在瀏覽: 震撼人心的展覽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人心的展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