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奉獻愛心,從我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愛心,從我開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國四川的汶川地區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它是多麼的無情,是一個個無辜的生命受到隨意的摧殘或滅亡;使幸福的人民失去溫馨的家園;使快樂的學生失去求知的校園;是一切的快樂瞬間化為烏有…… 

  “我的家人怎麼樣?”一位剛剛蘇醒的受傷群眾焦急地問。醫護人員都不願告訴他,他的家人早已死去了。 

  原來,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天,他與那位家人一同在家,當地震發生的那一刻,他們的家一下子陷了下去,當他發現他的家人在他身邊時,他艱難的移動了一些,接着,緊緊地抱住了那位家人,鼓勵他勉勵着他,不讓他睡,不讓他放鬆,當第三天時,搶險隊員給他們帶來了生的希望與光明,救出后,醫護人員才委婉地告訴他,他的親人早已在2天前就死去了…… 

  看到這裡,不知不覺的,我已淚流滿面,回想那發生地震前,還在學校里活蹦亂跳的學生,在家午休的居民,啊,天災為什麼要落在他們的身上?當我看到電視上那一幕幕已經死去的群眾與孩子,和那一個個驚人的數目:“目前為止,已死亡20000多人,其中一半是孩子。”我又一次的落淚了,我和他們差不多大,可是他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失去了一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四川的人民和我們是一家人,我們同在中國這塊土地上,我們是血脈相連的兄弟姐妹妹,我們有義務,更有責任為他們獻出一份愛心。 

  當我看到全世界的同胞為了災區紛紛捐款捐物,支援災區的人民,幫助他們抗擊災難。因此我要把我節省的每一分錢拿出來,捐給災區的人們,幫助他們共渡難關,同時,我還動員爸爸媽媽及親人把自己的衣服捐給災區,還有除了我和弟弟,大人們都去義務獻血。為災區多獻一份愛心,就是給災區人民多一份生的希望! 

  如果,我們大家都齊心協力,抗擊地震,那麼地震就不再會變得那麼可怕,我堅信;地震無情,人間有情!

您正在瀏覽: 奉獻愛心,從我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愛心,從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