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災區獻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災區獻愛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一顆心,大多是善良的。在別人有難的時候,我們獻出一點愛心,也許就能挽救一條生命。

  近幾天,四川發生了大地震,死了很多人,我很難過。

  老師從辦公室回來的時候,臉色鐵青。她說:“現在四川的同學沒有了家,他們連吃的都沒有。一方有難,八方救援,我建議同學們少吃點零食,向四川人民獻點愛心。”

  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我們要捐款,給四川地震災區。”

  媽媽說:“好事,四川的人也真夠可憐的。”

  我問:“媽,我捐多少呢?”

  我媽說:“就用你這星期的零花錢吧,家裡也沒有錢了。”

  第二天上學,我們開始捐款,有的10元,有的20元,我錢少有些不好意思,後來想五元也能幫災區人買五瓶水呢。趙欣捐了100,老師問:”是你自己的錢么?“趙欣說:“我出一半我媽出一半。”老師說:“你做得很好,提出表揚。”

  我捐得不多,但我也有一顆愛心。只要獻出了愛心,就能讓別人溫暖一些。

您正在瀏覽: 我為災區獻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災區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