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現實生活,讓生活更加多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現實生活,讓生活更加多姿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們總是抱着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而忽略了身邊生活的美好。還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人性中最可憐的一件事就是,我們所有的人,都拖延着不去生活,我們都夢想着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放在我們窗口的玫瑰。

  對呀,我們每個人有何嘗不是這樣的呢?沒有好好的生活在現在而只擔心未來,去追求我們所幻想的、那所謂的奇妙花園呢?我們又是否一直沉醉在過去的後悔或傷心中呢?又是否每天清晨提醒自己,決定好好的利用這24小時呢?又或者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不讓明天留下遺憾,卻又無法回到過去呢?

  是的,我們總是無法及早學會:生命就在生活里,就在

  每一天和每一個時刻里。所以微笑地面對現實生活,不抱怨生活,做好生活中的每一個點點滴滴,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初二:時光未逝

您正在瀏覽: 面對現實生活,讓生活更加多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現實生活,讓生活更加多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