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第一片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第一片落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腳步太快呵太快,眼帘中的綠意還來不及換成豐收的金黃,就已被無垠的皚皚代替。 

  那樹高大的楓樹下,可還會有一地熱情的輝煌?那片片熱烈,可還會悠悠地飄揚,帶給我無言的安慰? 

  雪,還在無情地飄,沒有一絲預告地漫上了枯黃的路徑,爬上了光溜溜的山頂,覆上光禿禿的樹梢。悄然間,天地已換上了一身冰冷的玉裝,分外無情。 

  我離開溫暖的火爐,鑽進雪中,疾步穿越這茫茫世界,不見春的?爛,不見夏的蔥鬱,不見秋的謠言,只有一片茫茫,只有一片冷傲。 

  近了近了,那棵熟悉的楓樹近了。我猛地一抖,便再也挪不動腳步——火紅的楓也融入了一片無情孤寂中…… 

  是了,即使我把他看得再神聖,他也還是凡物呵!逃避不了大自然的神力,也只有默默地服從了,也只有將一地落紅掩在厚厚的冷傲下,等待來年再瀟洒一會了…… 

  我無語——與其說是無語,倒不如承認是無奈吧——面對大自然無法抗拒的神力,我能抗議什麼樣?哭?是沒有用的……那就流淚吧!仰望着蒼穹流淚…… 

  抬頭望望天,卻不自禁地笑了——一種發自內心的笑——在茫茫的蒼穹下,一片楓葉正緩緩地,優美地起舞。舞得那麼熱烈,舞得那麼安靜——一種不同以往的舞。 

  我多麼希望他能在這天地間起舞,永不落幕啊! 

  然而,終究是要歸根的,他就那樣靜靜地躺在了皚皚白雪上,以勝利者的溫暖去感化主宰者的冷漠。 

  也許,是枉然的——我知道他懂。但是,他依舊固執地去嘗試。我想握他於手心,細細地欣賞,卻轉過了身,我知道我將會像他一樣,固執地去感化生活中的冷漠…… 

  抬頭環顧,世界白得那麼純潔,那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第一片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第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