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月有獎徵文:魔幻鬧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有獎徵文:魔幻鬧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有獎徵文:魔幻鬧鐘 標籤:徵文作文 月有陰晴圓缺作文 四月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

作者:李雯

年級:初二

聯繫地址:湖南新化水車中學156

聯繫電話:13875434996

魔幻鬧鐘

水車鎮中心學校C156

  李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奇特的鬧鐘。這個鬧鐘很大很大,差不多有電視機那樣大,而且,它的功能也很奇特,除了給人當鬧鐘使外,它還能回顧過去,預知未來。那時,所有的人都爭先恐後地來到魔幻鬧鐘前問這問那,因為每一個人都想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但後來有一段時間,這個魔幻鬧鐘突然失蹤了,於是,人們也就漸漸淡忘了它。

可是,在前不久,有一個叫多拉奇的偏僻小鎮里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那個東西就像一個鍾,可比普通的鐘要大得多,更奇怪的是它還會說話。但可惜的是,它說的話根本沒人聽得懂,人們以為它是在亂叫。聽着聽着,大家便都走了,因為他們不想為這個不知名的東西再浪費更多寶貴的時候。而這些人中,有一個叫希哆的女人,認為這個東西很奇怪,有必要研究研究。於是,她用高薪請了幾位高學歷的人來專門研究這個鬧鐘所發出的怪叫聲。因為她認為,要想解開這個謎團,就必須從它發出的聲音下手。

  從此,這幾位高學歷的人就整天研究這種怪叫……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他們研究了一年零八個月零六天之後終於研究了一部高智能翻譯機。這部翻譯機翻譯了這些聲音的意思:原來,那個奇怪的鐘說的是自己能看到過去,預知未來啊!當人們聽到這個消息后,大為震驚,卻還是不敢相信。直到其中有一個人,來到這個鬧鐘前,他讓鬧鐘描述一下自己的過去。只見那個大鬧鐘上出現了一個小乞丐,後來又怎樣從一個小乞丐變為一個大富翁的所有經過的描述。人們看完之後,簡直驚呆了,原來這些描述與那個人的經歷完全一樣。經過驗證之後,所有的人都歡呼雀躍地來到魔幻鬧鐘前,觀看這奇特的鬧鐘……

  這時,從人群中走出來一個人,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他身上。原來,他是這個小鎮上鼎鼎有名的文化師,更是一個熱愛國家的人。以前他經常提倡要小鎮人們講究衛生習慣,小鎮年年被評為“最佳文明小鎮”這都是他的功勞。人們都在猜想:他到底會向魔幻鬧鐘提出怎樣的問題?他來到魔幻鬧鐘前,向魔幻鬧鐘提出了一個讓人感到驚訝的問題,他問:“100年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於是,人們用十會期待的眼神望着魔幻鬧鐘,因為他們對這個問題也很好奇,過了好一會兒,在魔幻鬧鐘上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大地上,人們用貪婪的目光望着最後一棵綠色的小樹,然後以驚人的速度把小樹砍倒,送去了木器加工廠。小河裡的水也異常的黑,河面上垃圾縱橫,天空灰沉沉的……”人們都驚得目瞪口呆,他們根本不敢相信未來的世界竟是那樣可怕。這時,鬧鐘說話了,配着高學歷研究的翻譯機,人們聽到鬧鐘說:“這是真的,由於人們放肆砍伐樹木,追捕生物,以及生產廢棄物並隨意亂丟亂扔,才使世界變得這樣的。”說完,魔幻鬧鐘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所有的人都沉思起來,整個多拉奇小鎮顯得格外的寂靜……

您正在瀏覽: 四月有獎徵文:魔幻鬧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有獎徵文:魔幻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