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牡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牡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遠近聞名的花城——菏澤。俗語“曹州牡丹甲天下”中的曹州就是着我們菏澤啦! 

  我的家鄉盛產牡丹,許多牡丹品種都出口到國外,暢銷全世界,供外國友人觀賞。 

  每到穀雨時節,牡丹都會競相開放,爭先恐後的展開自己那美麗的臉蛋,讓遊人來觀賞。她的身姿十分纖細,宛如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正在跳舞。 

  白牡丹潔白似雪,完美無瑕;綠牡丹綠如翡翠,非常奇特;黑牡丹十分酷,那黑色的衣裳讓人感覺有一種神秘感,粉牡丹粉如霞,高貴而典雅,紅牡丹紅紅火火,寓意是:生意紅紅火火,黃牡丹像一位貴族姑娘,穿着黃色的衣裙,正面朝太陽微笑。 

  牡丹,香味撲鼻,一聞到花香,人們立刻會神清氣爽,精神振奮,一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牡丹,象徵著雍容華貴,象徵著菏澤的工業會更加進步,社會會變得更加和諧,人與人之間會變得更加融洽。 

  牡丹,你是菏澤文化生活進步的標誌,我相信不久的菏澤一定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牡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