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裡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遊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終於盼到了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今天我們學校要開展“春天的足跡”社會實踐活動。

  早晨,我迎着朝霞來到學校。剛走到教室門口就聽見教室里傳來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我走進教室一看,哦,原來同學們都在紛紛議論着,這次活動要去哪兒,那裡有什麼好玩兒的,還有的在說著自己帶了哪些東西,我也加入到了議論當中,叮呤呤,鈴聲響了,出發的時間到了,我們高興的踏上了春天的旅程……

  在車上我們隨着春天的陽光,欣賞着窗外的風景,品味着春天的滋味,經過了兩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海石公園”。

  那一座座高山,一片片草地,一棵棵桃花,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正當我們沉醉在這個世外桃源時,從左邊傳來一陣歡笑聲,我們轉頭一看,啊,那裡有好多的娛樂設施呀,有翹翹板、滑梯……我們就像從籠子里飛出來的小鳥一樣,飛向我們自己的天堂,在那裡我們盡情的唱啊、跳啊,玩着各種各樣的娛樂設施,這時我突然有一個想法:既然這裡有這麼多的險山,同學們又這麼想爬山,我們不如組成一個探險隊吧,想着我就約了幾個好友,把我的想法告訴他們,並請他們來這個探險隊,他們答應了,於是我們就開始探起險來,首先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被當知無愧的成為了組長,第一步我把我的組員帶到一座高山下,我就像一個將軍,大吼一聲:“這就是我們探險的第一個目標,沖啊!”說著我們就飛奔向山頂,在爬山的過程中我們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啊好高的山啊!”我高興的感嘆到,在這高高的山上我們放眼望去,看見了無邊無跡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帶着小朋友的歡笑聲徘徊在天跡,太陽從遠處發出柔和的光芒,地上的草和花,把藍藍的天空映得五顏六色,就像一條條彩虹架在天空中,好一幅人間美景呀……

  “集合了!集合了!”這時我的耳邊又響起了那熟悉的聲音,雖然春遊結束了,但同學們的歡笑聲依舊停留在那無瑕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