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薇花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薇花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紫薇花開了,靜靜地綻放了花蕾。陽光映下斑斑駁駁像微笑。微風拂過,這兩株紫薇花相互扶掖着搖擺。心中漸漸勾起美麗的回憶。

  童年的我傻裡傻氣的,在別人的眼裡,那叫可愛。但我的童年並沒有懵懵憧憧,因為在我的童年裡有她。她伴隨我一路走來,我的生活就此充滿色彩。

  1992年的立春,天還是像冬天一樣的冷,在那時你降世了。

  1992年的夏天,我也跟隨你,到的這妙的世界,但天是那樣的熱。

  你說,我們出生的環境怎麼會有如此大的相差呢?我想上天自有它的安排吧!

  特巧,那一年的立春,開出了一朵紫薇花。到了夏天,有暴出了點點綠芽,又是一朵紫薇花!

  接下來便是我倆快快樂樂的美好時光了。

  聽媽媽說:在我們2歲的時候,倆人一見面便各自伸出手,好像是多年不見的朋友般默契。

  後來,我們倆漸漸張大了,便成了世界上最好的姐妹,誰都離不開誰,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

  有一天,我們兩個在後院玩家家酒,結果一不小心,玻璃在我手背上狠狠地咬了一口。頓時,血就從我手上溢了出來。當時我一下自就蒙了,但是當我抬頭看她時,嚇了我一跳——她竟然哭了。我當時就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驚訝。受傷的是我,我都沒有哭,她卻早已淚流滿面了。不過在我的記憶里,她好像還沒哭過吧。

  我看着她望着我的手一邊哭泣,一邊望着我的手發獃,真不知是怎麼啦。

  於是,我安慰道:“沒事的,你別哭呀。”

  她咽哽了一聲:“恩。”又是發獃。

  我拍拍她起身,把手去洗了洗,找出了一塊布條就包上了。

  那年花謝時,花瓣紛紛揚揚落了一地,似在哀傷,又似在相互支持!兩株紫薇花靠得跟近了。

  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玩過玻璃了。那時侯可以無悠無慮的玩耍,快樂的過着兩人世界。可是突如其來的病,把這個美麗的夢給打碎了。

  那年,我12歲,我得了病,休了一年的學。從那時起,我們變不能一起去上學,一起回家。只有我望着那條上下學的路,一個人孤單的站着,每天等你回來。

  這樣的日子,我已經無法再承受了,因為太累了,你是否能想象得到這樣的日子呢?

  我清楚的記得,那年的紫薇花沒有開就僅那一年,花忘開了。

  之後,我又聽說你在初中住校了。我一個人傷心了三天。我想,我們之間的友情,不,應該是親情,像落了葉一般的枯樹,沒有了意義。

  從那以後,我變時常不再看見你了,只有半個月才能見上一次,見了面也只是閑聊幾句之後,兩人就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現在,我只有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願你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千萬不要有哭的一天啊。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可以到你妹妹我這裡來傾訴啊。要記得,我們永遠是最好的知心姐妹。

  姐,記着,紫薇話永遠開着呢!

您正在瀏覽: 紫薇花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薇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