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蛾,一隻醜陋的蛾。 

  ——題記 

  好疼,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望望四周,怎麼這麼黑呀?我費力的掙扎着站起來,咚!!好痛,我終於清醒了,我還在我自己親手織的繭里呢! 

  我用力的掰着頭頂上的繭,怎麼這麼硬啊!加油我可以的,這是我織的繭我就可以把它撕開。終於我看見了一絲光明,加油!馬上就可以去了 

  “呀!”我使足力氣用力一掰。 

  我終於出來了。呀!好刺眼的陽光,我下意識用雙手護住眼睛,久違的太陽爺爺我回來了,毛毛蟲終於成功了。對了,甲殼蟲還不知道呢我這就去告訴他。 

  “甲殼蟲”我看到了久違的熟悉的身影。 

  “啊,你。”甲殼蟲扭過臉,疑惑的看着我,又用眼光打量了我一番,搖搖頭,絕望地飛走了。我看了看自己一身的裝束——白色的鞋子,粉色的翅膀,短短的頭髮。哦,我明白了他是介意我的身份——一隻醜陋的蛾。 

  我轉過身,又踏上了征途——回家的路。 

  “呼——”終於到家了!“啊!你”媽媽驚訝極了,用手指着——我小小的粉粉的翅膀,媽媽用失望的眼神望了我一眼,轉身走出了家門。我知道媽媽在介意我的身份——一隻身份卑微的蛾。 

  我知道我不適合這裡,到了我該離開的時候了。我轉身踏上了異地的領土。 

  我走到一個陌生花叢邊,一個不會飛的蝴蝶寶寶正從花叢頂上的一個葉子上掉下,我下意識飛過去抱住它,我重重的落地,我顧不上檢查自己的傷勢,我急忙問懷中的寶寶有沒有傷到。它搖搖頭,這時寶寶的媽媽飛過來一把抱走我懷中的寶寶關切得問:“有沒有怎麼樣?”寶寶用手指着我咿呀咿呀的說,那位媽媽感激的對我說:“謝謝你救了我家的寶寶”。我搖搖頭,微笑着走了。 

  “喂!姑娘,你的心靈真美!” 

  是嗎,我心靈美嗎?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種種: 

  在甲殼蟲傷心時,陪在它身邊的是我;在甲殼蟲失敗時,安慰它的是我;在甲殼蟲高興時,和它分享快樂的是我;在甲殼蟲……  

  現在我知道了,心靈美也是一種美。我抬頭,天空已經出現了夕陽,我知道新的一天要來了。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