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蟠龍山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蟠龍山一日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蟠龍山玩我高興得差點一蹦三尺高,說玩我們幾個就去換衣服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坐上了開往蟠龍山的客車,大約15分左右我就到了。

  剛到了蟠龍山底下我就看見了許多的叔叔阿姨都在呢!接着我們就往蟠龍山的上面走了走,我就看見了一大堆小商小販在那吆喝!這時我還看見了許的玩的東西,有撇球,還有打檯球的,還有套圈的。爸爸說那些東西都是騙人的,雖然我也知道那些戲是騙人的,但是我也情不自禁的買了2元錢的,結果一個都沒有套進。

  過了一會我們就往盤龍山的左側走去,我又看見了許多好玩東西,有滑旱冰的,由騎自行車的,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又過了一會兒,我突然看見有一排籠子,然後我就隨着籠子的方向走過去。

  這時我就看見了許多小動物,有猴子,有駱駝,有豹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動物。

  聽朋友沒說,蟠龍山裡面有一個蟠龍洞,裡面非常恐怖,我心想找個機會我一定要親自去看一看。

  到了下午我們就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蟠龍山,雖然很累但是也很值的。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南樓中學初二:付強

您正在瀏覽: 蟠龍山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蟠龍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