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摩天輪的哀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的哀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摩天輪的傳說嗎?傳說的預言曾經把我們包圍在幸福的浪漫國度里!

  在某個城市的你還會偶爾想起我們的曾經嗎?那些用美麗的感動所編織的浪漫!

  還記得你曾說要保護我一輩子的傻話嗎?還記得在摩天輪頂端我們擁吻的場景嗎?那時的我們都傻傻的相信,我們會像摩天輪預言的那樣幸福!

  幸福從摩天輪開始,也從摩天輪結束!當你從摩天輪轉身離去的時候,你可聽見我心中的撕碎,一顆心在一瞬間裂成上千塊碎片,每一塊碎片都沾滿了曾經幸福的味道!

  我轉身望向身後旋轉的摩天輪,用近乎咆哮的聲音對它喊道:“摩天輪,你憑什麼給予別人幸福的斷言,你憑什麼編織幸福的神話,你憑什麼……”!我歇斯底里的怒視着摩天輪,滾燙的液體從臉頰順流而下,我輕撫這臉上的液體,這是淚嗎?一滴,兩滴的往下流,最後崩潰成了波濤洶湧!

  待我轉身時候,我似乎聽見了摩天輪的哀鳴!

  抬頭望望上空,下雨了……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的哀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的哀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