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鳥手勢給我的震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鳥手勢給我的震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前在網上找到了BEYOND馬來西亞演唱會的視頻,令我甚是激動。“AMANI,DAKUPENDA,DAKUPENDA,WE,WE……”家駒在舞台上表情凝重地撥動着吉他弦,用他那略沙啞的嗓音唱着,冷酷?冷漠?不。在家強唱時,家駒做了一個飛鳥的手勢,臉上閃過一絲微笑,舞台大屏幕上也出現了一群飛鳥在天空中飛翔着。

  那個飛鳥手勢令我不能忘懷,也許在平常,這個手勢很平凡,大家做手影時都會玩,可現在不一樣,在那時那情那景,那個手勢包含了太多的含義。

  那是一隻飛鳥,在無奈的命運前,奮力抗爭,要衝破命運枷鎖的飛鳥爭取自己的自由;那是一隻飛鳥,在戰爭年代,渴望和平,爭取和平,在天地見飛翔,在天地間傳播和平福音的飛鳥;那是一隻飛鳥,永遠為著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的飛鳥;那是一隻飛鳥,在困難挫折面前,永遠不會低頭,永遠不會說放棄,永不言敗的飛鳥……它是和平的使者,勇敢者的象徵,堅強者的代表。

  “他主宰世上一切,他的歌唱出愛,他的真理遍布這地球。他怎可一去不返,他可否感到烽煙掩蓋天空與未來。無助與冰凍的眼睛,流淚看天際帶悲憤,天空可見飛鳥,飛翔天際為覓自由,控訴戰爭,到最後傷痛是兒童……”

  聽到這裡,我的眼眶濕潤了,兩行淚不自覺落了下來,我不是個感性的人,眼淚對於現在的我太陌生。我終於明白那種看言情小說因結局悲慘而哭的那不叫感動,感動是發自內心的心靈的震撼。

  如今,四子散了,真的海闊天空了,但我們不會忘記你們曾給予我們的感動,你們即使離開,在我們的天空里,我們會跟着你們的音樂腳步,去體會更多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飛鳥手勢給我的震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鳥手勢給我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