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豬胖胖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胖胖奇遇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胖胖住在一座“小豬城堡”里,平時好吃懶惰,因此城堡里誰都不喜歡他。 

  有一天,胖胖的媽媽把胖胖叫到身邊,告訴他一個“不好”的消息:“胖胖,對不起,如今咱們城堡里糧食大缺,所以,迫不得已,國王要趕出一些沒有勞動能力的小豬,其中就有你,從今天起,你就只好自己去謀生吧。” 

  胖胖無可奈何地走出城堡,傷心地想:平日里,都是媽媽為我做飯、洗衣,我都不用勞動,這次卻讓我這個沒有一點生存能力的小豬去自食其力,這不是為難我嗎?外面的世界還不知道怎樣呢。沒辦法,胖胖只好踏上了自己平生的第一次旅行。 

  這天,胖胖來到了一座城市裡,見到了什麼都好奇,左看看,右瞧瞧,城市的繁華讓胖胖打開了眼界,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呢!這是,胖胖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於是,胖胖想找一點吃的充饑,最終他的目光投到了一家玉米店的身上。只見他偷偷的從後門溜進了玉米店裡,拿着一根熟玉米就往外跑,幸好沒被人發現,但他卻下出了一身的冷汗。 

  終於熬過了第一天,可第二天可怎麼辦呢? 

  小豬發現,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於是,他決定繼續向前走。 

  他走呀走,走進了一片大森林,天漸漸的黑了下來,小豬正要去找食吃,走着走着,發現地上有塊小桌布,上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山珍海味,小豬高興壞了,立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后他便帶着小桌布爬上了一顆很高很高的大樹上睡了起來。 

第二天,小豬爬下樹,對着小桌布說:小桌布呀小桌布,希望你能再次為我創造奇迹!不一會,小桌布上又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山珍海味,香味飄向大森林的各個角落,不一會,從東邊走來一隻小松鼠,對小豬說:“我在森林裡的家被大火燒毀了,你能給我一些食物嗎?”“當然!”小豬說。吃完飯,小豬對小松鼠說“你願意和我一塊走嗎?”“當然!” 

  他們走啊走,途中,他們又遇到了新的“戰友”:一頭老毛驢,一隻山貓和一隻野狗。 

  過了幾天,他們遇到了一幫強盜,這幫強盜在一間小屋裡喝得大醉,身邊有兩箱財寶於是,豬站在驢身上,狗站在豬身上,貓站在狗身上,松鼠站在貓身上,用一塊布蓋上,大叫着衝進強盜的家裡,強盜以為見了鬼,頭也不回地逃跑了。 

  這些“夥伴”們拿着強盜們偷來的的財寶過着幸福而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豬胖胖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胖胖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