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我十六歲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十六歲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床頭的鬧鐘已經指向了七點,但我的心緒已經開始了夢遊,我多麼想時間在此停住啊。

  時間過的好快啊,當我還在睡懶覺的時候,突然想起今天是我十六歲的生日,嗬,不知不覺中,我就走過了十六個春秋。

  一大早,爸爸媽媽就起床買菜去了,留下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想着這些年自己的變化,從自己牙牙學語到長成一個充滿幻想的少年,父母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邊,當我跌倒時,爸爸媽媽會鼓勵我站起來;當我沮喪時,爸爸媽媽會安慰我振作起來;當我成功時,爸爸媽媽會為我感到自豪、高興;但當我稍一驕傲,爸爸媽媽也會毫不手軟的指出我的不是……

  就這樣,伴着父母點點滴滴的愛,我終於長大了,我已經能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了,學會了自尊、自強、自信。不再是一個整天讓爸爸媽媽擔心的小孩子了。

  當然,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也難免會令父母傷心,我也很調皮,很淘氣,也有自己的叛逆期。雖然給爸爸媽媽帶來了不少的麻煩,讓他們傷心,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卻從未改變過……

  也許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我永遠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都需要別人的照顧,我多麼想這樣一直做一個乖小孩啊!但我長大了啊!要獨立了啊!

  你們說,只要我好好讀書,有一個好的工作和生活,你們就足夠了,不會再奢求我什麼,你們會照顧自己,不會讓我擔心……

  時間的車輪還在不停地向前滾動,也許有一天,爸爸媽媽,當你們都老了,我有了自己的生活時,千萬別忘了我這個兒子!我以前是你們的兒子,現在是你們的兒子,將來還是你們的兒子!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下輩子還能當你的兒子!!

  泛黃的紙張上,蒼勁的字體下,我拿出筆,堅定地寫下幾句話:

  爸爸媽媽:

  如果你們相信明天會出現彩虹,

  請繼續往前走,

  兒子會永遠支持你們!

  假如你們不再相信,

  請到屋檐下,

  看兒子為你們撐起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十六歲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十六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