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選擇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風和日麗;  

  假如你選擇了大地,就不要渴望寬闊平坦; 

  假如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渴望風平浪靜; 

  假如你選擇了前進,就不要渴望再次退縮!

  自己是一生中最大的敵人,你想戰勝你的對手就必須先戰勝你自己。

  自己不同與別人,他是最好戰勝也是最難戰勝的,你想戰勝他人就必須先過自己這關,如果你連你自己都戰勝不了,你還談什麼戰勝他人。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每個人身上都存在着一些缺點,我們也正是在一次次戰勝自己這些缺點的過程中漸漸成熟起來的,強大起來,最終才成為生活的強者。

  戰勝別人是易如反掌的,但要想戰勝自己,卻比登天還難,現代人,戰勝自己的人屈指可數;可失敗者卻多如牛毛。戰勝自己往往需要毅力與意志,為成功之要訣。名言說的好:若志在不經毅,意不慷慨,徒碌碌於俗,默默束於情,永竄伏於平庸,不免於下流矣。

  不要放過自己,和自己較量,讓自己變的更聰明,更容易寬恕別人,而決不原諒自己。人類的毅力是衡量決心的尺度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