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開光碟,再次看到了那個身影,這不僅勾起了我那一段段的回憶。

  伴隨着主持人的呼喚聲,我鼓足了勇氣,踏着緊張而又激動地腳步。邁上了我夢寐以求的舞台,在舞台上,我的二胡獨奏贏得了台下雷鳴般的掌聲與陣陣喝彩,我知道,我成功了!

  可是,在成功的背後又隱藏着多少的辛酸與痛苦,多少的信心與勇氣!

  我喜歡舞台,我夢寐以求都想要踏上舞台。可是,我卻懼怕面對舞台下面的所有觀眾。我怕他們的面貌,怕他們的竊竊私語,更怕他們對我的評價,所以,一直我都不曾、不敢站在舞台上。

  但經這一次,我改變了自己!我戰勝了自己!

  一次,學校需要一名二胡獨奏,代表學校到煙台比賽,由於我比較出類拔萃,便榮幸的選為學校的代表。這使我很激動但又很恐懼。“老師,我不行,您還是讓別人去吧。”“怎麼了?”“我舉牌台下的觀眾,一緊張就拉不好。”“你要相信你自己能行,你可以把觀眾當成蘿蔔,不存在就好了。”“不可能啊。”“你嘗試一下嘛,這可是個好機會別浪費掉了,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經過這繁對話,我還是沒有勇氣,還是不能戰勝了自己。想一想,自己夢寐以求的舞台,我邁出了戰勝自我道路的第一步。“好吧,老師我試試吧!”

  ”媽,你當我的觀眾好不?”我最初由最初的父母為觀眾,然後又最後的朋友,同學,老師。這樣一次次我鼓足了勇氣。但是再一次初賽,我第一次見那麼多人而且還有評委老師,這是我又一次失去了自信,當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字是,我吃吃不敢上台。老師一次次的鼓勵我“上不?上吧!只有戰勝自己就成功了,你就差這一步了。”我低下頭,思考半天,有堅定的點點頭。“好,老師,我上!”

  我上了,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山東煙台萊州市雙語初二:陳怡如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