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操場,長跑20圈是我一直踏不過的坎。有過無數次的嘗試,但大多都半途而廢,只有幾次在最後兩三圈的時候,大腿舊傷複發,無法忍受痛苦而放棄,心裡一直很不甘心。 

 苦苦的訓練了兩個星期,為幾天後的:“第19次突破操場20圈計劃”做準備。 

 在這兩個星期里,不知受了幾次傷,不知用汗水濕透了多少件背心,也不知流下了多少被舊傷逼出的淚水。只記得突破,突破,在突破! 

 這一天終於到了,重振旗鼓的我,信心十足,很多朋友依然在操場邊為我加油。 

 “預備……跑” 有力的起跑,之後是中上速度的勻速跑步,一圈、兩圈、三圈……前八圈似乎不費力氣輕鬆跑過,八圈之後開始有些吃力,但依然在繼續。 

 沒一會兒,到第十四圈了,雖然跑起來感覺腳步變重了,但在朋友的鼓勵下,也在自己的意志堅持下又跑了四圈。 

 剩下兩圈了,身體有些受不了,索性將濕透了的背心拋在了一邊。“堅持,堅持!”內心一直在這樣吶喊着。 

 最後一圈,最後一圈了!我感覺勝利近在咫尺。 

“堅持,堅持,堅持!” 

 當然,事情不會像想象中那樣的順利。 

 在離終點前不遠的地方,腿上的舊傷終於複發了。那傷痛,就像一雙充滿勁的手在撕扯着我的雙腿,很痛,很痛。 我摔倒在了地上,朋友們一齊沖了過來,想將我扶起,剛剛還有些迷糊的我,忽然清醒過來,用力甩開了他們的手,以免破壞了我的突破計劃。 

 我雙手吃力的撐起了自己的身體,非常勉強的站了起來,走了兩步,傷痛依然在侵蝕着自己的身體。我慢慢地加速。 只有二十米了,我歇斯底里般的吼叫了起來,用盡全身的力氣沖向了終點。 

 很累,很痛。 到達終點的那一刻,我就像一大塊肉餅攤在了地上。 

 腦海里只記得,終於……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