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滴水激起的漣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激起的漣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噴泉沒有以往的生機勃勃,只有一顆顆小水珠依稀冒出來,激起了層層漣漪,在太陽底下粼粼發光。

  正如這次敬老服務一樣,雖然不能使全部老人歡喜快樂,但也帶來了生活的色彩和動聽的笑聲。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心裡難免會有些緊張,所以不能與爺爺奶奶很好的溝通。我手忙腳亂地擺棋,害怕自己的棋藝太差,不能與爺爺很好的博弈,再加上兩個爺爺在我面前,更加讓我心裡沒底。

  語言的差異使我無法正常地與他們溝通,棋藝的差異讓我張不嘴。老爺爺的雙重攻擊,我更加不知所措。一陣微風吹過,漸漸平復了我的心,專心致志與老爺爺下棋,也不再支支吾吾地尋求話題,‘穩定軍心,奮勇直追’,終於把老爺爺下輸了,尷尬的我不知是享受這勝利的喜悅還是該道歉,我困窘的笑了笑,看來談心變成傷心了。老爺爺說了句不玩就回去看電視了,我急急忙忙地攙扶着他回去,沒有辦法,這次談心已失敗告終。看着他一言不發我不由自主德嘆氣,其她女生都與老人聊得很愉快,我只能帶着遺憾了,呵呵呵。這次棋藝應該也會趕走老爺爺的寂寞吧。

  夕陽西下,時光流逝,轉眼間只能揮手告別了。春風夾雜了樹葉,吹走這的孤獨寂寞,希望爺爺奶奶都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廣東廣州廣州市花都區獅嶺鎮獅峰初級中學初二:酷我風格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激起的漣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激起的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