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獎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盃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獎盃 標籤:獎盃作文

獎   杯  

  坐在我的書桌前,每每抬起頭,一個金光閃閃、銀光四射的獎盃映入眼帘,此時,一股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喜悅之情湧上心頭------ 

  那天,我的一篇作文通過了中少作文杯大獎賽的初賽。於是,我懷着飽滿的激情,風風光光的坐着火車來到了北京。決賽那天,我抱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來到了現場。哇,實在是太漂亮了!十幾架電視台的攝像機早已整裝待發,我這麼一個“鄉巴佬”自然是驚訝得瞠目結舌,人家一個個都是身經百戰的戰神了,我的水平會不會跟他們差上一大截?哎,能得獎嗎?我的自信一下子減少了一半。不過,轉念一想:只要努力拚搏,我一定會贏的!誰笑在最後,誰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這時,巨大的屏幕緩緩下落,我的心也隨之越跳越快,考試題目映出來了!是寫感覺的!我懸着的心“?紜鋇囊簧?裊訟呂矗?錘芯蹩墒俏業那肯鈦劍∥業娜占搶錟撓幸黃?搶肟?爍芯醯模空?諼藝湊醋韻倉?保?吧成成場保?患?忌?且桓齦霾潘迫?浚?丫??夾戳耍』鉤裘欄鏨叮扛轄糶窗桑∵祝課矣址噶順睿??俁嗥?魑模?淙皇薔磐蚱?遄又醒〕齙木?罰??侵揮心敲醇父鱟骷遙?攣緹儺邪浣蓖砘幔?芘?猛曷穡孔魑睦鮮λ倒??話閂?魑牡氖奔洳懷??阜種櫻?υ誑?方嵛渤銎嬤剖ぃ?飭礁齙胤嬌汕?蛞?春茫】墒牽?檔牡郊虻ィ?詞裁春媚兀苦牛?切闖曰屏?羌?侶穡坎恍校?淙晃業睦鮮χ?牢倚吹氖鞘裁矗?墒牽?骷也灰歡?靼籽劍《粵耍?托戳儷】際緣母惺馨桑〈廈鰨?藝媸譴廈鰨 

六十分鐘,我的千字文終於完成了! 

  還有三十分鐘,我可要把作文從頭到腳都檢查一遍。通常我的一篇作文,別字滿篇。可是今天,我卻一個也沒發現,嘿!神啦!我那高興勁兒就甭提了,簡直比撿了錢還高興!在語句上,這篇文章我沒做太大的改動,因為改了會給評委們的印象不好,而且字跡凌亂,自然分數就低了!呵呵,我多聰明呀!獎盃,一定是我的! 

時間過得真慢,頒獎晚會總算是盼到了。 

  這麼多的強者!雖然我在班裡是一個佼佼者,可這些都是全國的比我更厲害的傢伙呀!二百多人,九萬人中篩選出的二百人,得一個獎談何容易啊?得獎無望了!不管那麼多了,先看節目吧!即使沒得獎,重在參與嘛!我已經想好了怎樣自我安慰了。但是,我這麼一個有很強自尊心的boy,不對,是一個堂堂六尺男兒,連一個獎都沒拿上,這臉還往哪兒擱呀?!不行,對自己要有信心嘛!我一定會得上獎的!金獎無望了,銀獎無望了,得個銅獎應該也行吧! 

  “下面是銅獎獲得者名單------”我既興奮又害怕,咬緊牙關,仔細聽着。但是已經十幾個人了,為什麼還沒有我呢?我不會真的是什麼獎都得不上吧?“從學朋。黎有----”“什麼?他倆都得獎了,我怎麼還沒得上?”只見獲獎的選手一個個都上了頒獎台,閃光燈閃爍着,電視台的攝像機都緊盯着他們。我真想一個箭步衝上去,在上面站上一分鐘!-----“銅獎公布結束下面是銀獎獲得者名單---”我一聽,心跳更快了,銀獎了!“曲麗燁、李---”啊?真的是我?第一個就是我?我驚訝之極,高興之極!連蹦帶跳跑到了領獎台上,看着眼前一片黑壓壓的觀眾,我的心裡實在是美啊!但此時此刻的我,臉上的表情卻麻木了,是被這幸福時刻陶醉了!我手裡捧着銀光閃閃的獎盃,三四個電視台的攝像機緊盯着我們,我激動得流出了眼淚!心早已飛到了家裡,和我的家人一起分享着這一時刻!這一刻,我等了好久,我好像插上了一對翅膀,煩惱早已被拋到了九霄雲外,這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幾人平地上,看我碧霄中。金獎,等着我吧!下一次,你一定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獎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