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本雜誌改變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雜誌改變了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以為雜誌是大人看的東西,我們又看不懂又覺得無聊,直到有一天,我表哥來我家做客,順便帶了一本叫《瘋狂閱讀》的雜誌,我閑着沒事就翻了翻,我只看了一會兒就深深地被這本雜誌吸引住了,我就下定決心買一本回來,之後,如我所願買了一本初中版的《瘋狂閱讀》。

  在閑暇之餘,我就捧着《瘋狂閱讀》,慢慢的翻動着每一頁,每讀到傷心之處,我會讓眼淚流淌,讀到開心之處,我會放聲大笑,讀到傷心之處,則安靜感悟,我在雜誌遇到有哲理性的句子我會摘抄到本子上,每當我看這些句子時,內心會有很大的觸動,因為是《瘋狂閱讀》讓我確定了自己的夢想,告訴了我:未來似乎很遠,宇宙太大看不到邊界,生命太小無法掌握,未來似乎很近,因為我們有夢想有計劃,《瘋狂閱讀》也讓我明白了人生的哲理:人之所以悲哀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更無法承認,青春,有朝一日是要那麼自然地消失,也在於我們隨着時光環境的改變,在生活上得到的長進,《瘋狂閱讀》還讓我體會到了時間的可貴:時間是剪不掉的,剪掉的是廢話,剩下的是時間。

  自從看了《瘋狂閱讀》,我發現我的世界有所改變,我的知識量也有所提高。

  不管,遇到挫折還是失敗,都是《瘋狂閱讀》,陪我共度難關,感謝你瘋狂閱讀!

  初二:程譜章

您正在瀏覽: 一本雜誌改變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雜誌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