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天心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天心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天心橋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天星橋在我的家鄉大進。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地方。

  天星橋的水是那麼清,清得能看見水裡的石頭和游魚。天星橋的水是那麼靜,靜得像一面鏡子,青山和白雲都在水中留下了倒影。天星橋的水是那麼綠,墨綠、碧綠、黛綠,綠得像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稀稀落落的野花,就像星星一般散布在小河旁,把這條小河點綴得格外美麗。

  天星橋的山一座連着一座,一座有一座的特點,一座有一座的姿態:有的像手捧鮮花的綠衣少女,有的像長鬍子老人,有的像一座寶塔,有的像捧着桃的猴子……這是一幅多麼美的畫卷,一首多麼優美的詩文啊!

  天星橋有許多娛樂設施:輪胎橋、鞦韆、檯球、乒乓球……遊客們盡情地玩耍着。玩累了還可以在亭台和閣樓里休息。大家的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

  啊!迷人的天星橋,你是“人間仙境”,你是“人們的樂園”,我愛你,你是大家心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天心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迷人的天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