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風雨中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風雨中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風雨中成長

  古語有云:“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是的,正是在歲月的風雨洗禮中,我才得以健康成長。

  “嗖嗖嗖”,三個人從我身邊飄過。咦,為何這三人腳底生風,猶如“凌波微步”、“輕功水上飄”一般,跑得如此之快?我頓時使出“火眼金睛”,才破解了他們的神通,原來他們是腳踩“風火輪”——旱冰鞋。看着他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樣子,心裡不由得生出幾分羨慕。這等輕功,如何不學?於是乎,我也開始了旱冰之旅。

  穿上旱冰鞋,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滑旱冰。可是實際操作中,卻是困難重重。既是輕功,總得站起來吧,可是我卻站不起來——腳下太滑,使不上勁。這該如何是好?看來只有請求外援了。叫來老爸,將我顫顫巍巍地扶起。可是這輕功着實了得,腳已不聽使喚,向前滑去。我頓時失去了平衡,重重地摔在地上。這回可是徹底起不來了,任憑我怎麼使勁,身體就是紋絲不動。老爸要過來扶我,可倔強的我卻說:“爸,不用扶我,我自己起來。”我就不信,我堂堂男子大丈夫,這點困難這克服不了?我催動體內神力,使出“武當”派獨門絕技——“梯雲縱”,“噌”地一下從地上竄了起來。“呼”,我長出一口氣,總算過了第一道難關。

  “萬事開頭難”。開頭之關已過,我信心大增,開始亦步亦趨地滑起來。由於我有着濃厚的武功功底,所以接受起來也較快。很快我就能在不摔倒的情況下慢慢向前滑了。突然,一輛車橫衝直撞過來,我頓時驚慌失措,不得已使出一招“餓虎撲食”,趴在了路邊——在“地獄”繞了一圈又回來了——躲過了危險。雖然心驚肉跳,但我卻驚奇地發現,我滑旱冰的技藝有了飛躍,已經能夠順暢地滑行和左右拐彎了。我的旱冰功夫終於修鍊成功了。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滑旱冰只是我經歷過的一個小小的考驗,漫漫人生路上,會有無數個考驗甚至艱難險阻的挑戰,需要我一個一個地攻克。讓這些歲月的風風雨雨,陪伴我茁壯成長。

  初二:宿博奧爵

您正在瀏覽: 我在風雨中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風雨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