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儘力而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而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生長在石縫中間的小松樹,我的人生沒有如鳳凰般涅盤的光彩奪目,也沒有大鵬展翅般雄美壯麗,但至少,我曾經努力過,拼搏過,追求過,這就夠了。

  我一直想着自己有一天會枝繁葉茂,即使我生活的地方是多麼恐怖,即使我的根早不到濕潤的泥土,即使我會哭死在那兒,我也不想而且不能放棄對生命的渴望。

  我是一顆小小的松樹,我挺直的脊樑絕不可以被困難壓彎,我要儘力伸展我的身軀,我要儘力將自己的根深深扎入那冰冷潮濕的石縫,我要儘力的生長,儘力吸取養分,我要看到那絲毫不顧及我的陽光,我要告訴曾經嘲笑過我的無情的石縫,我要告訴曾經譏笑過我的岩石,看,我的努力,我的拼搏,我的追求,有了回報。所以,我要儘力地生長。

  無論是狂風暴雨向我襲來,還是驚雷閃電向我劈來,我都不會退縮,我要與它們鬥爭,即使用盡我全身的力量,因為我相信,無論失敗與否,只要我儘力過,這就夠了。

  終於有一天,我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暖陽,我細細感受身上的溫暖,輕輕體味着陽光的味道,我沉醉其中。

  其實儘力了就夠了,無論我是否會枝繁葉茂,雄偉蒼勁,但至少我曾經努力過,拼搏過,追求過,無論結果如何,我心足矣。

  天門市實驗初中初二:燕思蝶

您正在瀏覽: 儘力而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