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儘力而為就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而為就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做什麼事都需要努力,那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呢?一個來自心底的聲音對自己說:儘力而為就好。不屬於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情,現在不要去做。就像莫頓·亨特的《走一步,再走一步》,把困難分解成一小步。人是要不斷向前的,即使你不走,時間卻也不會等你,它只會一點一點離你而去,其實它給過你很多機會,如果你失去一次機會,它就又會離你遠一點,直到你看不到它。去走完自己那份旅途吧!不管終點在哪,路程的長短,還是旅途中的美好和坎坷,儘力而為就好,那會成為美好的回憶。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任何事,這樣才會進步,才會到達自己不能達到的地方。 

  在石縫中的小草,頑強地生長出來,沐浴在陽光之下,我們知道這要付出多少的努力和艱辛呀!儘力去長就好。在懸崖邊的百合花,受着野草和野蜂們的冷嘲熱諷,,每天讓清晨的露水來滋潤它,午後的陽光來溫暖它,吸收少之又少的營養。最終它綻放出潔白似雪的花朵。這不只是一朵花,還是一個信念,在艱難中成長,最大的對手還是自己,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綻放生命之花;這是一個人的戰爭,去超越自己、勇敢面對自己的不足。 

  在運動場上,長跑運動員是辛苦且堅強的。每一步都是一個難關,在觀眾的掌聲和吶喊聲中,他們在經受考驗,他們把汗水灑在了賽道上,這是賽場上最美麗的一道風景,過程在一分一秒中展開,他們跑着,緊咬着嘴唇。他們在做最後的衝刺!還有幾米,終點就在前方,突然,一位運動員因體力不支倒在地上,教練在身邊大聲呼喊他,“快起來呀!快起來呀!”他似乎聽到了,頭慢慢的轉向前方,他堅定地看着終點。他拼盡權利站起來,卻做不到。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他慢慢挪動着,儘管只向前了幾厘米,他的汗水侵濕了他的頭髮、衣服,觀眾激動得突然站了起來,大聲為他鼓勵加油。他艱難地挪動着,有好幾個運動員在他身邊跑過到達了終點,但他依然朝着前方。最終他到達了終點,儘管無緣冠軍,但他已是自己心中的的勝利者,觀眾心中的冠軍。這失敗猶榮的勝利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獲得的。有時候,失敗也是一種勝利。 

  不需要太累,儘力而為就好。

您正在瀏覽: 儘力而為就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而為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