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桃花韻,桃花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韻,桃花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的春遊是去枝江萬畝桃花源,聽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一直到安福寺附近,才看到幾株星星點點的桃花。下車的時候,眼前的畫面讓我定格了好一會兒。蓬勃的桃花,後面是油菜花,再後面是天空,太完美了。我一頭鑽進桃林里,親近桃花。看花,更看人。人群散布在桃花里,親切的聲浪起伏着,告訴你這是一個悠閑的春日。有人搖桃花,紛紛落下的花瓣雨,美得讓人意外。我剛才還在伍家崗,現在就站在這裡,旁邊是漫山遍野的桃花。有點像星際爭霸里的時空傳送器,把人隨時送到需要的地點。我仔細看每一朵桃花,五片花瓣,一支雌蕊,幾十支雄蕊,中間是深色的,四周是淺色。一隻蜜蜂很有興緻地在花間孟浪,隨意地換到另一朵花,在每朵花里淺嘗輒止。它是富有和幸福的,這麼多花都是它的,隨時可以享受。我也搖樹枝,看粉紅的花瓣落在我的周圍。聽到有人說,這是要掉的,風一吹也會掉,還說就是要我們花錢來搖的。人可真會找借口。人們在找着攝影的角度,其實,有了這桃花,怎麼照都是好看的。 

  桃花既不像鬱金香那樣高貴;也不像玫瑰那樣熱烈;又不像荷花那樣婀娜多姿。她有着自己的美。小小的,微紅的花瓣一個個連在一起,當風兒來臨的時候,她們便把那淡淡的、迷人的香味兒也一起托給風兒帶走,飛到了很遠的地方。走進桃花的世界,你會發現一切都是粉紅的,單單是這簡單的顏色,就足以讓人陶醉不已。 

  午餐后,我開始放風箏,風箏隨着風緩緩地飛向天空,常常想,如果我也能夠像風箏一樣自由的飛翔,那該有多好! 

  這次的春遊讓我體會到了桃花魂,桃花那獨特的風韻。

您正在瀏覽: 桃花韻,桃花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韻,桃花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