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曾感動我的溫暖擁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感動我的溫暖擁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孤獨輪迴,只為那曾經的握手相擁

  -----題記

  在生與死的徘徊,在明與暗的交界,我曾錯過了生命留下的最後一份禮物,我曾摸着時光的痕迹獨忘了星星隕落的最後一顆璀璨星星。

  躊躇在黃昏與黑暗,獨自一人看着花開花落、生命始與終的平行線;等待在生死與光明,蹲在沙灘,看着我的生命心跳與父母的生命心跳的相交線,那交點在幸福輪迴中愈發愈亮,直到時光停止,生命勻速,它綻放了。

  我抓住一粒粒綻放的花蕊,握住了那使我感動的啟明星,想着想着……

  從小的我,出生后飽受奶奶歧視的目光,一盆清新芳芳的水逐漸被倒上了莫名的添加劑,用時間漂白也無濟於事。

  終於,添加劑隱藏的威力爆發了,血光累累。婆媳之間的大戰拉開了帷幕。

  那天,天空飄着一朵朵烏雲,着急的媽媽急忙跑到三樓收衣服,可是,可是剛跑上樓梯的我就像箭一般地向奶奶衝去,滿受歉意地我趕緊向奶奶道歉。後悔的我感受到一股熱火向我拋來,彷彿把我凝結住了,接着,奶奶用她的排山倒海式就把我踢下樓梯。

  不爭氣的我就用我的哭山崩法鎮住,在三樓的媽媽聞聲就下來了,聽見奶奶嘴裡念着:“生個女孩有什麼用啊,給我當抹布都不稀罕……媽媽聽到這就開始和奶奶吵起來了,氣不過的媽媽隨手就把桌上的礦泉水扔向我,媽媽趕緊把我抱到她懷裡,自己獨自頂着那一瓶瓶礦泉水,嘴裡說著,女兒啊,媽媽不會讓我的小寶貝受苦的。

  我哭了,那一顆顆感動的淚水不停地拍打在媽媽那顆護女之心。媽媽的懷裡是那麼地暖,是那麼地舒服,她的擁抱撐起了我的整片天空。

  在茫茫人海中,我一直沒有忘卻那顆最美的交點,緣於它是我生命的全部

  陸豐市汕尾玉燕中學初二B班初二:羅小潔

您正在瀏覽: 那曾感動我的溫暖擁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感動我的溫暖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