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擁抱五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擁抱五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顧拜旦曾這樣闡述過五環的象徵意義:“藍,黃,黑,綠,紅五環代表伊奧林匹克精神參賽的五大洲。此外,包括白的底色這六種顏色毫無例外的包括了世界各國國企的顏色。黃色和藍色代表瑞典,藍色和白色代表希臘,法國,英國,美國,德國,比利時,意大利,匈牙利的三色盡在其中;黃色和紅色來表西班牙,巴西,澳大利亞,日本,中國的顏色也包括在其中。它,顯然是一種國際性的標誌!”

  面對這這色彩斑斕的五環,我不由的洋溢着一種喜悅語激動,而長久以來,在我的心中也有着一種不同的含義。

  藍色代表大海和天空,想鳥兒一樣在天空飛翔,如魚兒一樣在大海飛馳,同樣學習一樣,它代表這學習進取。

  黃色代表文明的意思,太陽是黃色,它會為你指引方向,照亮前方。所以黃色也代表這文明禮儀。

  黑色有設一種不怕危險,剛強;如果你城市的話,便不會說謊,你要守信,則會剛強,黑色也代表城市守信。

  綠色是自然的色彩,代表保護環境。

  紅色是幫助別人的心,代表樂於助人。

  這寫顏色的象徵都給人以沒的感受,這也便是五環聚集着來自全世界的力量。

  它像一個美麗的“中國結”,象徵這純真,堅強,美好,善良的中華民族與全世界人民情相同心相連。

  它又像一名奔跑者,象徵這奧運會的精神,紛飛的理想和成功的希望。

  她更像全世界65億人民130隻手,手手相連,會出的美好明天!

  擁抱着太陽,擁抱着神聖的每一天,讓我們都珍藏這愛的每一天

  讓世界越來越色彩斑斕

  擁抱在漫長的人生跑道間

  直到永遠永遠,輝煌明天!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擁抱五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擁抱五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