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假期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假期生活結束了。這個假期以來,我沒有好好的學習,只是一直在玩耍。儘管作業寫完了,可是也費了不少心思來玩遊戲。旁邊還有父母一直在嘮叨,我也不服。每天幾乎都會挨吵、挨罵,我也受夠了!我還是認為在學校的生活比較好些,在家裡,每天聽着父母的嘮叨,聽的耳朵起繭子了,還是嘮叨得不停;在學校,除老師之外,沒有人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自己也舒服些……哎!這個假期,這麼快的就過去了,我真懷念我的學校,那所中學,晚上可以在操場上跑步、立定跳遠,累了,回到班中休息;下晚自習后,洗個熱水澡,躺在床上休息,不知不覺中就能睡着……真懷念小時候的生活,可是一切都過去了,不想長大的我漸漸長大了,珍惜現在的生活,好好學習,這就是我現在的目標了。

  初二:湯嘉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