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錯過的她 

 曾經的曾經,我們牽手一起玩,度過最快樂的童年時光。如今的如今,我們成了陌生人,再也回不到以前了,這隻因為我的虛榮害了我倆。

  ——題記 

 她,是我兒時的玩伴,也是我的鄰居。雖然兩家之間只有一牆之隔,但是我分明感受得到:這不僅是一牆之隔,而是很遠很遠的距離,遠的看不到彼此。 

 這一切的一切只因我的虛榮心。 

 那是一個好晴天,又恰是星期天,她就來到我的家裡,與我一起討論問題,我們在歡笑聲中度過了幾個鐘頭,她正準備回家吃飯時,突然大叫一聲:“我想起來了!“還有一件事咱們還沒商量呢!”於是她把話鋒一轉,可憐巴巴的看着我,我都不忍心看呢!於是,我低下頭去,說道:“到底什麼事啊,至於這麼裝嗎?”她嘻嘻的笑着說:“也沒什麼啦,劉老師說前幾天市裡要搞全市的作文競賽,我實在不知該咋寫,你就好人做到底,幫幫我吧!”說著,她搖着我的手,又可憐巴巴的看着我。我趕緊避開她那眼神,說道:“So easy!不過,請您不要再用那眼神看我了,超不習慣的!”她一聽完,兩眼閃着金光。於是,我聽着她說著有關作文競賽的要求,突然,我的腦海里蹦出一個大膽的想法來,於是,把這個想法寫在紙上,她連連稱讚道:好,實在太好了!說著,對着我的小臉蛋狠狠的親了一口,無奈之下,我只好趕緊跑到衛生間洗了洗臉,以免細菌長期“居住”在我這粉嫩小臉蛋上,唉,杯具啊…… 

 上課鈴響了,我和她趕緊坐回位子,等着劉老師來上課,稍稍一會兒,劉老師面帶笑容的走進教室,對我們神秘一笑,把我們搞的莫名其妙,心想:老師一定有好消息要宣布吧!果不其然,劉老師就對我們宣布到:XXX同學獲得了全市作文競賽一等獎。她?獲得了一等獎,我心裡咯噔一下,望着她滿面春風的上去領獎品——證書和字典,我就頓生嫉妒:這是屬於我的,憑什麼是你去領獎,憑什麼?一股怒火湧上心頭,下課後。她去上廁所了,我就趁機去翻他的抽屜,光明正大的把證書和字典拿出來,走向窗邊,把手伸出窗外,一鬆手,他們掉了下去,我的嘴講也揚起了一絲笑意,或許是我的虛榮心得到了滿足吧!她回到教室后,聽到同學們在議論這件事,於是去翻找她的證書和字典,帶着一絲不安和焦急,沒見蹤影,她頓時明白了一切,只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便不再理會我。從此我們六年來的友誼破碎了。 

 曾經的我因為心胸狹窄,做了傷害朋友的事情,從而錯過了一份真誠的友情。到現在,我還在為此後悔。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