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篇-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篇-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有點像我現在的心情呢?最近和一位要好的朋友鬧了點小矛盾,我們整個星期無談話了。其實只不過識一些小問題而已,難道我們的友誼真的這麼脆弱嗎?真的經不起考驗了嗎?有人說過“真正的友情是經得起考驗的。”難道我們之間就不是真友誼?我不相信,因為我們做了8年朋友,我們之間是的感情不會是假的,這是裝也裝不出來的!為什麼你就不能原諒我們的錯誤?為什麼你就只會耿耿於懷呢? 

  我相信如果我們彼此能踏出一步的話,我們還是好朋友,因為我相信你不是無情之人。其實,我們之間有一個人f很想幫助我們和好,但我不需要。(如果f正在看的話,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你!)為何呢?難道你是不想取回我們的友情嗎?不是的,原因只有一個,我希望我們彼此理解,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讓我們懂得如何去珍惜彼此的友誼。 

  希望你看了之後能感動,我們之間能進一步地理解友誼的真正含義! 

  看完我的真心言后,能讓你想起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嗎?(因為我正想起......)

您正在瀏覽: 友誼篇-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篇-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