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326周記)春雨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26周記)春雨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326周記)春雨的力量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00326周記)春雨的力量 

  陽春三月,正值一年中最好的時光,在這一個美麗的季節中,可能乎視春雨,它佔著很大的地位。 

  “沙沙少,沙沙沙”春雨下了起來,輕輕地,飄飄地落了下來,還伴隨着一陣陣輕微的鼓(雷)聲1,“沙沙沙、轟隆隆…這音樂低緩,抒情,蛇優於人民的一切音樂,它是自然的聲音,它是只有神才能演秦出來的。 

  春雨像一顆顆垂形的,透明的晶體,落下來,落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它是一個很有感染力的它落在了枯黃的,乾燥乏味的草地上,一棵棵嫩嫩的、綠油油的小草從草與草的空隙中長了出來,馬上,它們就將待替舊一代。春 春落在了花上,花朵下了變得鮮艷起來,變的春意盎然。春雨又悄無聲息地落在了樹枝上,一個個芽苞昌了出來。 

  春雨催着農世伯伯種下的種子趕快發芽,農民伯伯們個個都稱讚到:“春雨貴如油啊。” 

  春雨又好似一大瓶空氣清新劑,噴在了空氣中,下雨過後,空氣中上塵土含量指數大大減少,空氣一下子變得很清新,對人身體有益。 

  春雨的力量很巨大,促使了萬物生長,又凈化了空氣,你說,油重要還是春雨重要? 

  唐代詩人杜甫也曾經稱讚過,春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了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音,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

您正在瀏覽: (20100326周記)春雨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26周記)春雨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