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識過很多河。但我最喜愛的還是我老家的溢流河。

  溢流河位於大別山南麓的白雲山下。河水像一條銀色綢帶,一片流動的水銀,飄逸在山下。當一陣清風徐徐掠過靜靜的水面時,河水蕩漾點點漣,像是在笑,笑得那麼甜美。

  溢流河的河水是百溪匯流而成的。它來自白雲山上的千溝萬壑。這裡的水鳳有污染,沒有混濁不清的雜物,河水清得就像是一面明鏡,動起來像漂動的水晶,河水一會兒拍拍岸邊五顏六色的卵石,一會兒拍拍沙地上剛伸出腦袋來的小草,一會兒又讓那些飄浮的樹葉打個轉兒,一會又撓撓追的蝌蚪,真像嬉戲快疾的調皮孩子。清清的水底,細黃沙和白石子像篩出來的金粉和瀅潤的珍珠,河水把所有景物都倒映在上面,像是一幅自然的山水畫。

  河水流動時發出嘩嘩的響聲,像一個溫柔的少女,彈着琴弦,叮叮咚咚唱着動人的山歌。

  來吧,請到我家鄉的溢流河這裡來吧,喝一口清涼可口的河水。聽一聽河水奏響的音樂,會讓你身心快樂,精神百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