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校今天下午要舉行一場龍爭虎鬥的拔河比賽,是二班和我班的對抗賽。五點的鐘聲一響,同學們就興緻勃勃地來到操場。

  我們一到操場,就見操場上早已百着一根又粗又長的麻繩,中間系著一根紅稠帶,地上划著三道白線。

  同學們開心的說著,笑着,議論着,活象一群小鳥,在嘰嘰喳喳地鬧着,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趕走了寒氣。

  拔河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立即進入場地,雙手像一把把鐵鉗子似的,緊緊地握住麻繩,邁開弓箭步,作好了準備。體育老師哨子一吹,繩子綳得像一根鐵棒,第一個賈博,好似一隻小老虎,臉漲的通紅,身體與地面的夾角越來越小。吳昊天摔倒兩次,但還是頑強的爬了起來。相持,力量與意志的較量。繩子開始向西移,然後向東移,繩子一點一點的往來移,勝利的曙光也一點一點的接近。一陣歡呼,勝利以屬於我們。第二局,我們趁勝追擊,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很快的結束了第二場比賽。

  拔河比賽本身就是對集體力量的評判,我們的勝利體現了我們班集體的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團結起來就可以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