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廢品的叔叔,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廢品的叔叔,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有一位很平常,但很不同於常人的一位叔叔——收廢品的叔叔。

  我來到這裡已有2年有餘了,每天上下學,放假,無論何時,都能看到他在樓下整理廢品,每天把廢品分的盡然有序,從來不停,一整天都在幹活,也許這掙不了多少錢,可是他從來不屑,不會說自己倒霉,不會說老天不公,他以最真實的眼光,來看待世界,現在有些人,在辦公室里工作,在家裡用電腦操作,總會有幾天休假,放假吧!而收廢品的叔叔卻從來不停,有些人認為收廢品,是很丟人,很髒的活!可是如果城市沒有這樣的人,會不會都是垃圾呢,即使這樣,收廢品的叔叔,每天都以一面笑容來面對城市,正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才使城市具有活力!

  他像蠟燭,燃燒自己,點亮他人……像路燈,在任何時間,為他人照張夜行的路……

  我佩服這樣的精神,叔叔,您讓我明白了——無論任何工作,都要用最真誠的心,來面對!用最樸實的心,來工作!!叔叔,您的工作雖然平凡,但您的精神,和心靈,卻不平凡,是的,叔叔,您才是最富有的人!

  邯鄲市第二十五中學初二:江羿妃

您正在瀏覽: 收廢品的叔叔,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廢品的叔叔,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