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你辛苦了。十二年的養育之恩,我感激不盡。蒼老的臉上記錄了你經歷的風霜,看着你熟睡,感到悲傷,我才知道原來你已經老了,需要別人照顧了。 

回想以前,每當假期,你都會陪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做遊戲,那時的我,是快樂的,那時的你,也是快樂的。走在街上,我感到自豪,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最快樂的,是一家三口團聚的日子,媽媽和爸爸開心的笑容,我至今還記得。當時的我,什麼也不懂,但卻很單純,很快樂。爸爸經歷了很多。自從媽媽走後,爸爸便忙碌起來,微笑漸漸少了,皺紋漸漸多了,比以前多了幾分勞累。一回來總是累的不想動,這讓我看到后,非常難過。因為我比誰動清楚,爸爸是為了我。記得父親曾經對我說,如果我不在,他不會這麼做的。是啊,我相信,他為了我,把心中那份悲傷隱埋了,做出來一副堅強的樣子。他不想讓我看到他傷心的樣子,更不想影響我,可他自己又有多難受呢? 

我體會到了,爸爸的用苦良心,而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用學習來回報他。在他冷的時候,為他披上一件衣服,那是我該做的。也許還有很多,需要我去完成。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