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不可能變為可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把不可能變為可能,再去付諸行動,是人類文明進步的本質,敢想敢做,只有把不可能變為可能,才會取得質的飛躍。

  早在古代,人們仰望星空,就對那一輪皎潔的明月充滿了遐想,編製了許多美麗的神話,世世代代都渴望有一天能飛上天空。於是,從萬戶的壯舉,到航天技術的誕生,人類把登月從不可能的幻想變為可能的憧憬,當1969年月球上第一次留下人類的足跡,回望充滿艱辛的道路,捫心自問:這難道不是把不可能變為可能嗎?

  對科學發展做出重要貢獻的居里夫人,嘔心瀝血試圖驗證鐳的存在,可是她的實驗條件艱苦,成功的幾率也微乎其微,在別人眼裡這是“不可能”的事,但她就是憑着鍥而不捨的決心和把不可能變為可能的信念,終於在幾噸可能含有鐳的工業廢渣中提煉出了0。1克鐳,試想,如果她沒有這種毅力,這種信念,怎麼能夠成功呢?

  愛迪生在尋找製作燈絲的材料時,曾經有人譏諷地對他說:“你已經失敗了幾千次,不可能成功了,你還是放棄吧”,但他放棄了嗎?不,他說:“這不是失敗,這是一步一步成功,至少我已經發現了幾千種不能做燈絲的材料”,憑着這種樂觀和自信,他才換來了萬家燈火,給人類帶來了光明和溫暖。

  以前,人類從未想過有一天能登上月球,只是有夢想,但最終把不可能變為可能。別人都未想到居里夫人可以發現鐳,但她把不可能變為可能。失敗了幾千次后,愛迪生不覺得不可能,反而樂觀自信,把不可能變為可能,世上本沒有不可能的事,我們只要用自己的努力,就會把一個個“不可能”,變為“可能”。

  人類的發展史,可以看作是一個把不可能變為可能的歷史,把夢想、行動和成功連綴起來的歷史,成功源於鍥而不捨的努力,付出努力,就會把不可能變為可能,把原來不敢夢想的變為現實。

  初二:張入文

您正在瀏覽: 把不可能變為可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