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電視劇《暖春》後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劇《暖春》後有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全國各家電視台紛紛在播放電視劇《暖春》,我也一集不漏的看完了這部令人感動電視劇,我剛開始看到這部電視劇的名字時,就覺得它是一部很無聊的電視。可是當我看了一集后卻情不自禁的守在電視機前看完了整部電視。 

 我不記得我的眼睛濕潤了多少次,直到那時我才明白原來我還有那麼多的眼淚。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一部電視劇能讓人的眼淚不停的往下流,能刺痛每個人靈魂深處最柔弱的地方呢?我想了很久,終於明白那是因為我們靈魂深處一直就有這個地方,只是我們一直用血和淚掩蓋着。

  其實這部電視劇講的故事並不是很曲折,很複雜。但是卻非常的感人。這部電視劇就講了一個貧苦的小山村裡的一個七歲的小女孩的辛酸經歷,到最後成為大學生的故事。這個小女孩叫小花,本來有一個很幸福的家,但是不幸降帶她的家奪走了她的父母,讓她一下子成了孤兒。在這個貧困的小山村裡沒有人願意收養她。於是她寄人籬下吃了很多的苦,弱小的身體卻要干很多的活。每天被同齡的孩子欺負,她很想去學習但不能上學,她只能終日以淚洗面。但是這些並沒有打到她,反而使她變的更加的堅強,使她學會了感恩。老天總是很公平的,這句話總是沒錯,就在她最絕望的時候老天讓她遇到了爺爺,這個讓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老人。也是讓她最後回到這個小山村的人。在這個老人的無私付出中她又得到了父愛和母愛,在他們的幫助下他完成了大學回到了這個山村當了一名老師。她說:“我忘不了這個小山溝,忘不了爺爺,爸爸和媽媽,也忘不了這裡所有的人。我想念這裡的一切於是,我回到了這裡。從此,春風吹暖了這個山村,也吹綠了這裡的山水。我想“暖春”就是這個意思吧! 

  看完這部電視劇后,我時常在想小花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呢?這個小女孩在困難中學會了堅強,在堅強中變的勇敢,在苦難中她學會了感恩。我只是在想我自己虛度了14年的光陰學會了什麼。是啊!學會了什麼呢。 

  想這個問題。我一下子緊張了,不知所措我好象什麼都沒有啊!突然覺得不知道怎樣去面對自己的未來。小花的故事讓我學會了很多,但是卻不知道能不能抓住。儘管有很多的淚水在眼裡打轉但我還是能微笑,所以我想我應該開始長大了。一部電視劇總能再現一段人生,也總能觸到我們靈魂深處那根最敏感的弦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劇《暖春》後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劇《暖春》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