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人之春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之春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的季節,到處蔓延着溫暖的氣息,千百年來,曾有多少詩人為他揮灑過筆墨,為它而創作,春天的溫暖是人心的寄託,讓人有那種深入人心的感覺,然而,就是那陣拂過人心的春風,溫暖暖着這世間一切又一切,使人陶醉不已,深有那種處身臨境的感覺!

  春風和人一樣,我們都有着共同的故鄉--大地,春風給人們帶來希望,給人以生命的啟迪,給人接受一種前所未有的溫暖。它如一首詩,演繹着生命的詩歌,充滿熱血的奔騰。當花兒正悄悄綻放時,一襲春風吹來,使之香氣四溢,空氣中瀰漫著花香,散發出迷人的味道,各種各樣的花兒都在春風拂過之後悄然綻放,一幅美麗迷人的畫面就這樣展現在大自然,微風吹來,那種感覺十分美妙,那麼美,那麼清涼,那麼沁人心脾。

  那股代表着正義的春風向四處紛飛,幻化成正義。垂柳的柳絮隨風而動,彎曲在池塘邊與之一唱一和,“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描寫的不就是這樣一幅情景、這樣的一幅迷人景色嗎?它的締造者是那迷人的春風啊,那二月間似剪刀的春風啊。當春風在草原上休息時,彷彿一切都煥然一新,綠色遍布草原,充滿着生機,那麼的振奮人心,我相信擁有春風的地方總是那麼的美好。

  春天是美的象徵,其中那股迷人的溫暖與和煦的春風最讓我心動,在春風的吹拂下,冰雪融化了,花兒開了,綠意蠱然了這樣的無私為人帶來溫暖的精神,是那麼的難得,正是因為他的種種,人們才願意去讚頌它,我愛你,迷人的春天,迷人的春風!

  初二:張瓊

您正在瀏覽: 迷人之春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之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