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星光大道》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星光大道》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星光大道》 

  說起這星光大道啊!我和老爸都是它的粉絲,每周六都會鎖定在中央三套,等待着新一期的節目,等待着會搞笑的老畢,呵呵!當然還有參賽選手們! 

  依稀記得12歲時開始看《星光大道》,它的規則是這樣的:第一關“閃亮登場”、第二關“才藝大比拼”、第三關“家鄉美”、第四關“超越夢想”每關后淘汰一名選手,直到最後一名選手獲勝!說實話起初看《星光大道》並不是欣賞各位選手的才華,也不懂得去體會每首歌,每支舞的韻味,只知道看每關后誰被淘汰了,誰是最後的冠軍! 

  隨着年齡的增長,《星光大道》已經陪我度過了兩個春秋,而我現在還是一樣的喜歡它,熱愛它,每一期為都不會錯過,可以說我是它的忠實粉絲! 

  我喜歡《星光大道》不僅僅喜歡它的優雅和各位選手淋漓盡致的表演,更多的是我喜歡《星光大道》的精神和主旨,這種精神和主旨不是用言語能夠形容的!是堅強?是勇氣?是能力?還是··? 

  在《星光大道》里每一位選手都是我的榜樣,都不斷的激勵着我前進,他們有與我同齡的孩子們,有正值風華年少的青年們,還有年過花甲的老人們,《星光大道》就是老百姓的舞台,對於這一點我感覺是很好的,也是我喜歡它的第二個原因,我看過娛樂類的節目不少例如:《歡樂中國行》,《同一首歌》等等,但是往往在這一類的節目當中更多的還是明星大腕和一些知名歌手,我感覺掌聲不應該送給他們,應該送給的是這些站在《星光大道》舞台上的選手們,你們勇敢,你們堅強,你們是我的好榜樣!《星光大道》正是因為有你們這些選手們,才會變的豐富,絢麗! 

  我喜歡《星光大道》還有就是“能歌善舞”“文武雙全”的畢老師,從09年春晚過後,《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又掀起了一個新的名詞——畢姥爺!每當選手喊老畢時,他總是笑逐顏開的,老畢總是能把尷尬的氣氛變的活躍起來,自《星光大道》開辦以來,老畢一直就是它主持,呵呵,每次一開場,總是第一個聽見他的聲音:“歡迎步入《星光大道》”老畢的繪畫那叫一個強,呵呵有些時候總是夢想着,什麼時候“畢姥爺”也給我畫幅肖像啊!那該有多幸福!前幾期,老畢的腿一直疼着,他可謂是帶病主持的!我很是敬佩也很是感動,看着腿疼的他,依然面帶笑容,又是感覺多麼的欣慰啊!彷彿笑容就是老畢的標誌!我相信《星光大道》在這個滑稽主持人下一定會越走越紅的! 

  我喜歡《星光大道》就是這個節目的名字,星光大道,這裡每一個選手都是帶着自己的夢想進入這裡的,他們都想經過自己的努力,走進屬於自己的星光大道,在每一關過後,也是我最不想面對的一刻,就是淘汰人,說實話,有些時候選手之間的差異並不大,他們都在拼搏着,沒次淘汰后,有些選手落淚了,但是並不代表着他們的夢想就從此破碎了,反而愈加強烈,我們不免會聽到這樣的聲音:“雖然淘汰了,沒關係,我還會努力的,知道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想這就是每個選手們的心聲吧!說說《星光大道》中我印象最深的選手們吧:農民歌手馬廣福,他是個地地道道的老農民,並且他這一去就是一鳴驚人啊!它是冠軍,我不知道那時候的老馬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我的內心裡出來激動就是尊敬,我想是什麼力量支持這位農民來到《星光大道》又是什麼支持者老馬走到最後一關並且奪下桂冠,是親友團的吶喊助威,還是··?播放老馬的生活經歷,我震撼了,我的心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只是敬佩,敬佩···老馬熱愛唱歌,無論是在農田裡,還是在家裡,總不忘露一嗓子給鄉親們聽,2009年春晚,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居然有老馬,這個一貫收視率很高的節目居然有老馬?這是主持人採訪老馬時,它說的話:“人就應該實實在在的做事,不要把事情想的太完美了!自己掂量掂量,考慮考慮自己能適合做什麼,就要去做什麼!比如說你把一個東西想的太高傲了、太苛刻了,可能自己也太累!我覺得應該現實一點!雖然說現在咱們國家是發展了,文藝界這方面也是挺複雜,年輕人都挺追求的,那我想什麼呢,咱們就是現實一點,你確實有那個才,唱的很好,大家也認可,你可以往前發展自己的,年輕嘛,也可以。但是覺得這方面不行,你可以做其他的!現在國家政策又這麼好!你可以經商或者做買賣,比如像我這樣,我不行嘛,業餘愛好也行啊!參與一下。我就種地,我把地種好了,也是自己的一個收入。也是一生的一個交代!”很樸實! 

  在這裡,我想對《星光大道》的選手們說:無論結果是輸還是贏,都不重要,畢竟我們參與過來,我們就是最棒的!我們要發揚《星光大道》的精神,——勇往直前,絕不言敗! 

  不過對於《星光大道》我也有不滿足的地方,想提一下我自己的建議,在選手每次被淘汰后,應該讓選手再表演一個節目在離開舞台,這樣可以讓選手們沒有遺憾的地方,可能他第一關就淘汰了,可是他還有一個節目比這個更好可以拿來與觀眾分享!其次是《星光大道》可以增加短信互動平台,直接讓熱心觀眾用電話與選手進行交談,並對選手送祝福! 

  《星光大道》有好的地方,也有不足的地方,不過我依然會堅定不移的喜歡它,喜歡它的精神,——勇往直前,堅強,喜歡它甜蜜的笑聲,喜歡它獨特的魅力,喜歡它······ 太多太多的喜歡匯成一句話:我愛《星光大道》,希望它伴隨在我左右,希望《星光大道》里的選手早日走進自己的星光大道!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星光大道》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星光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