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北京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北京真開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們去旅遊的人一共是29人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首都北京。

  剛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左瞧瞧、右看看。狂喜之後,導遊帶我們去了中央電視塔、天安門廣場、頤和園、萬里長城、故宮……

  中央電視塔高405米,居世界第五,它坐電梯要用1分零2秒,新聞聯播、天氣預報的所在地。毛主席紀念堂是紀念毛主席的地方,那裡金碧輝煌,四周有警察護衛,中間水晶棺材里躺着毛主席,身體還是以前高大、偉岸的模樣,雖然只能參觀3分鐘,但我卻永遠記在心中。下一個參觀的是頤和園,那裡風景秀麗,還有古老的歷史,它紀念着90歲的老佛爺慈禧,我對它有敬仰之心。然後又去了萬里長城,那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既可以運動。又可以顯示我的能力。我們團一共29人,是我和奶奶最先爬上去的,但是我已經大汗淋漓,衣服都濕透了,我才知道爬長城需要堅持,還要有毅力,要不然就很難成功。我們下一個參觀的是故宮那裡是故宮位於北京市中心,舊稱紫禁城。於明代永樂十八年(1420年)建成,是明、清兩代的皇宮,漢族宮殿建築之精華,無與倫比的古代建築傑作,世界現存最大、最完整的木質結構的古建築群。故宮全部建築由“前朝”與“內廷”兩部分組成,四周有城牆圍繞。四面由筒子河環抱。城四角有角樓。四面各有一門,正南是午門,為故宮的正門。被譽為世界五大宮之首,我們又去了鳥巢、水立方、……

  去北京的這段時間,增長了很多見識,瀏覽了北京的名勝古迹,使我流連忘返。這次去北京真開心!北京呀,北京呀,我愛你北京。

  江蘇鹽城大豐市三龍鎮龍王廟89號初二:陳瀚宇

您正在瀏覽: 去北京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北京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