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嚮往去北京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去北京旅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嚮往去北京旅遊 

  嚮往,這個富有詩意的名詞,隨着年齡的推移,也漸漸走進生活。我嚮往大學,我嚮往放假,我嚮往……不過,2008年作為一個炎黃子孫,無疑是嚮往去北京旅遊,同一個夢想。 北京乃是中國的首都,是一座文化悠久的古城。08,舉世曙的奧運盛事將在北京舉行,身上流着中國血的我,真希望去北京加油助威! 

  去北京旅遊,是我所嚮往的。北京有宏偉的天安門廣場;流光溢彩的故宮;堪稱世界奇觀的長城;經典絕倫的鳥巢主會場河水立方工程…… 

  去北京旅遊,是我所嚮往的。地地道道的北京烤鴨;傳統美食麻婆豆腐;王府井路上川流不息的轎車;中心街高聳入雲的摩天大廈…… 

  去北京旅遊,是我所嚮往的。親自領略北戴河的風光;坐上小船;欣賞壯麗的日出日落;躺在海灘上,和拂面的晚風為友,與婀娜多姿的垂柳作伴;那種樂趣真是讓人聯想伏翩…… 

  去北京旅遊,是我所嚮往的。那兒的景物美不勝收;那兒的古迹多不勝數。親自領略的感覺會美妙極了吧! 嚮往去北京旅遊,一睹它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去北京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去北京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