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薰衣草花田(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薰衣草花田(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但卻沒人能夠理解我,更沒人能與我談心,在父母眼裡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很小的時候,我就學會掩飾自己的酸甜苦辣,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可以理解我。我喜歡繪畫,因為但我沉浸在繪畫中時,就會忘記一切痛楚。如果可以我寧願畫一幅永遠畫不完的畫。 

  ---------任劍南 

  我出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媽媽在我8歲時就離開了我。但自從媽媽走後,爸爸就更加愛我了。他總會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可以說我是一個很自由的孩子。我想讓每個人都快樂。 

  ---------歷淺淺 

  此時,正值夏天。和往常一樣,任劍南與父母發生了矛盾,便賭氣的衝出了家門,來到了屬於自己的薰衣草花田。這是繁雜的市區里唯一沒有被污染的花田。但卻很少有人找到它。 

  花田間的薰衣草香氣伴隨着飛來的蜜蜂在空氣中搖曳。這美美的景色,使任劍南完全沉浸在這短暫的幸福當中了。劍南不由的伸開了雙臂,伸手去承接着薰衣草的美妙枝體。這時,他已經完全忘記了自己的煩惱。 

  “嗨,能認識下你么?”正當任劍南在優雅景色中暢遊時,耳邊傳來了一個清脆悅耳的聲音。 

  他稍微楞了一下,便打量起這個氣質不凡的女孩二來。她穿着白色而清雅的襯衫,下面配着一條淺藍色的裙子,整個人都顯得格外的精神。隨後劍南慢慢的恢復了平靜。他並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女孩兒,而是淡淡的笑了笑,隨後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歷淺淺,你呢?”女孩兒似乎看出了任劍南的冷漠,但卻絲毫沒有改變交友的心切。 

  “歷淺淺?好名字哦!我叫任劍南。”他絲毫未改變往常的冷漠,他就是這樣獨來獨往的。 

  “我們可以交朋友了么?”女孩兒有試着問道。 

  “對了,你怎麼知道這個地方的?”任劍南再次避開了問題。 

  “哦,我是無意間走到這個地方的,對了,沒打擾你的雅興吧!”女孩兒笑嘻嘻的回答道。歷淺淺的臉被陽光照得更顯得漂亮了。 

  “沒有啊!我們還真是有緣呢,希望下次還能看到你。”任劍南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他卻不想有人闖入那屬於自己的美麗天堂。 

  他說完就走了,那個叫歷淺淺的女孩兒望着任劍南帥帥的背影,心裡不禁感嘆道:“這麼帥的男孩,怎麼這麼難以靠近呢?他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看完別忘了評分哦!!!!!!!!!!!!多寫評語,(*^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愛在薰衣草花田(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薰衣草花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