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紅色回憶海藍色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回憶海藍色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正當我愈來愈瘋狂的着迷於海藍色的夢中時,卻忘記了我在成長,當我沒有任何準備時我身邊的一切都變了,而在這個陌生的變遷后的世界中,我丟掉了海藍色的夢,而不禁跌入了粉紅色的時空隧道,輕輕地翻開塵封已久的記憶,才發現過去的都已不再回來.

  "歡歡,快來啊,咱們種的草莓熟了!””瞧,姐姐叫我了,好象蠻興奮的.我蹦蹦跳跳地過去.哇,草莓熟了,怎麼只結了兩個?"着是大地賜給我們一人一顆的.””"哦””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禁不住美食的吸引,急忙把兩顆都摘下來,遞給了姐姐一顆."真甜啊!””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說.哈哈哈... ...銅鈴般的笑聲劃過爺爺家的小庭院.那年姐姐10歲,我5歲.

  

  "姐姐,你買這麼多吸管幹嗎?””"小傻瓜,這是疊幸運星用的,想學嗎?””"sure!”” 

我用前天姐姐教我的英語自豪的回答了,自認為是個小洋人.我用十分鐘就學會了,她從頭到尾把我表揚一番,我仰着頭望着天空大聲的說:"我是誰?!我是誰?!””姐姐作無奈狀."你着丫頭,說你胖還喘上了呢!””這時看見我倆疊得幸運星都是粉紅色的,我的心中有種莫名的觸動.那年姐姐15歲,我10歲.

  

  "歡歡,這本密碼本送給你,你不是最喜歡粉紅色的密碼本嗎?以後姐姐不能總陪你了,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就寫到這裡,把話說出來不就痛快了嘛,以後得好好學習,不能總搞惡作劇了,你都是大姑娘了... ...””接過密碼就是着樣,才看出它是那麼漂亮,粉紅色的背景,讓人感到有陣陣花香飄來,這是那次和姐姐去精品屋我挑的,但它太貴了... ...而姐姐還記得我的最愛.我說不出話來,抱着姐姐,任淚水流淌.姐姐要去北京讀書了.今年姐姐20歲,我15歲.時間就是這樣不盡人情,總這樣匆匆流過.在這十年中,我和姐姐隨着成長都改變了許多,而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的姐妹情.我們必須面對一切令人無奈的事情,包括分離淚水,但我相信只要我們記得小時候的事,長大后的情,我們的心就會一直在一起,粉紅色的氣息依舊會存在.

  

  這時,我拾起自己海藍色的夢,輕輕的吻了一下.它是我現在的生活,十年之後它也會變成我的回憶,回憶那個海藍色的夢幻女孩,回憶粉紅色的故事,而那時的我會是什麼顏色?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回憶海藍色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回憶海藍色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