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憶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憶海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憶海心 標籤:憶海作文

  “如果我們做出所有我們能做的事情,我們毫無疑問地會使自己大吃一驚”。每個人都有着自己巨大的潛能,只是有的人的潛能已經蘇醒了,有的人卻還在沉睡。任何成功者都不會是天生的。成功的根本原因是他們主動開發自己無窮無盡的潛能,你的能力就會越戰越強。你離成功也會越來越近。相反,如果你抱着消極心態,不去開發自己的潛能,任他沉睡,那你只會有嘆息命運的不公道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或危機,只要你認為你行你可以,你就能夠處理和解決這些困難或危機。對你的能力抱着肯定的想法及心態,就能發揮出及限的力量,並且因此產生有效活動,直至引導你走向成功。自我發掘的決心,自我依靠的習慣,可以讓你變得更強大。拐杖是為跛足者而不是為強壯得年輕人準備得。無論是誰,如果企圖依靠的習慣,可以讓你變的越來越強大。拐杖是為跛足者而不是為強壯而堅強的你準備的。無論是誰,依靠精神上的拐杖(支柱)走過人生。你一定不會走得很遠,他也決不會成為一個偉大得成功者。

  初二:朱峰濤

您正在瀏覽: 書憶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憶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