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那邊的你還好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那邊的你還好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哎,頭疼,我就是那種丟三落四的人,老師讓我們回家找找以前的書,我幾乎把整個家給翻遍了,也沒看到書的身影,倒是掉下來一張照片。上面滿是灰塵,我便順手擦了一下,看到灰塵的鋪蓋下那張笑臉,我不禁流下淚水。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滿頭白髮,滿是皺紋的老奶奶露出殘差不齊的牙齒在笑,她的手上還抱着一個什麼事都不知道的五六歲小朋友。沒錯,那就是我奶奶和我,當時的笑容,我再也笑不出那種感覺了,那種有奶奶的感覺!

  隱隱記得,以前奶奶對我是極好,但卻沒有溺愛的存在。當時不懂事的我以為哭可以解決一切,所以一出事就哭,不管是吃喝拉撒還是摔倒磕頭。我八歲的時候特別懶,當時媽媽讓我把堆滿玩具的小地毯收拾乾淨,於是我就對奶奶您撒起嬌來。但是當時您沒有一點想幫我的意頭,我只能灰溜溜的開始收拾,每收拾一件東西就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您,但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完成了。我完成的時候已經滿頭是汗了,您伸出一隻握着拳頭的手,當它打開的那一刻,一顆糖出現了,我激動的把它接過來,小心翼翼地刨開糖紙,把糖含在嘴裡,那一刻,糖的甜融進了我的血液里。當時您只是笑着和我說,做好自己的事才是自己的標準。那個時候我對這句話是略懂略懂,於聽聽就過,現在想起來,是多麼有內涵。

  還記得那是我10歲的一個星期六,正在睡午覺的我被救護車的鳴笛聲吵醒,接着便是一大串的腳步聲,我慢慢的爬下床,揉着眼睛站在房間門口,看着一群白衣飄飄的“天使”把奶奶帶走,我並不知道情況,於是一直扯着已經哭成淚人的老媽,媽媽也沒有回答我,那一刻,我怕了。

  當我們一群人匆匆趕到醫院的一個亮着三個字的小門外等待時,大家又都紛紛哭了,我也被嚇哭了。不知道過來多久,那三個大字的光滅了,從裡面出來了個穿得像企鵝的人,他搖了搖頭就走了,為此,大家又哭的更厲害了,那一刻的我真的好怕。過了好一會,我衝進病房對着奶奶笑着說好多好多事,但是他都沒有理我,然後來了四個醫生,他們把奶奶往外面推,我生怕奶奶丟了就跟着去,醫生們坐電梯來到地下場,然後一個醫生打開了一間房門,我正想跟進去,但是被另一個醫生攔住了。這可把我惹急了,我大喊,我奶奶還在那裡,我要去找我奶奶,然後那個醫生把我抱回了原來的那個病房,媽媽他們都在那裡,他們無一眼睛不紅不腫的。然後我就對着媽媽說剛才的事,媽媽只是輕輕的回了一句,奶奶走了。我當時雖然不懂事,但我還是懂這個意思的,剎那我覺得天打雷劈!我和奶奶走丟了,永遠的走丟了。

  滴答滴答,一顆豆粒大的淚珠掉到了照片上,嘴巴小聲地說著,奶奶我想您,奶奶您走好,奶奶世界的那端您適應嗎,奶奶那邊的您還好嗎。現在我過的很好,你不要擔心我。奶奶奶奶。

  廣東深圳龍崗區蘭著學校初二:你靖妹喲

您正在瀏覽: 奶奶那邊的你還好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那邊的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